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新技术解决高压互感器安装隐患
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方旭峰)近日浙江省富阳供电局QC成果《高压柜内互感器安装升降装置的制作》从427个参赛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并被推荐为“全国机冶工业‘双代会’优秀质量管理成果”。

       据介绍,该局研制的高压柜内互感器安装升降装置解决了高压互感器安装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大大缩短了高压互感器的安装工时,为企业降低了人工成本。该装置填补了行业内安装高压互感器无专用安装工器具的空白,目前该装置已经成功申报两项国家专利。


公司介绍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2013-2020 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湘ICP备17006733号-1
电话:86 0736 7322708 传真:86 0736 7326881 地址:中国 湖南 常德市 德山乾明南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