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电子式互感器未来市场的研发方向
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据有媒体报道,未来电子式互感器未来的研发方向包括传感无源化、结构组合化、功能复用化、部件标准化等。

       传感无源化:由于无源传感方式具有技术优势,独立式ECT传感部件将趋向于无源化,这包括有源式传感器将通过摆脱对外源的依赖,实现自供电,走向准无源化,由此,电子式互感器平均寿命周期将会达10年以上。光学传感器通过提高其测量性能,简化系统结构,降低造价,进入实用。

       结构组合化:利用电子式微功率、小型化优势,互感器更多以组件方式组合于变压器、全封闭组合电器、隔离刀等组合电器中,减少占地,降低造价,还可以通过功能复用促进一次电器本身的小型化和智能化。各种方案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也会相互组合,优势互补,除了会出现各种独立、封闭式电流—电压组合互感器外,今后几年,预计还会出现LPCT/ROG-CT与光学组合版电流互感器。

       功能复用化:充分利用数据共享优势,单点测试,可以多点共享,互感器同时提供Goose、RS485、MU等不同类型的数字接口,供多种测控设备共享,减少互感器多点重复安装,使设备配置更加紧凑。

       部件标准化:互感器部件标准化,使具有通用性和互换性,可作为标准附件“插接”式安装于各种一次设备,不同厂家互感器可以更替和互换。


公司介绍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2013-2020 湖南大北互互感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湘ICP备17006733号-1
电话:86 0736 7322708 传真:86 0736 7326881 地址:中国 湖南 常德市 德山乾明南路100号